xīn nián yuàn wànɡ
新 年 愿 望
New Year's Resolution
2013 nián de zhōnɡ shēnɡ yǐ jīnɡ qiāo xiǎnɡ ,
2013 年 的 钟 声 已 经 敲 响 ,
New Year's bell has been sounded in the beginning of 2013,
qīn ài de pénɡ you men ,
亲 爱 的 朋 友 们 ,
My dear friends,
zài zhè xīn de yì nián lǐ ,
在 这 新 的 一 年 里 ,
In the New Year,
nǐ yí dìnɡ yǒu hěn duō yuàn wànɡ xiǎnɡ yào shí xiàn bɑ ?
你 一 定 有 很 多 愿 望 想 要 实 现 吧 ?
You must have a lot of desire to fulfill,right?
nǐ xiǎnɡ tán tán nǐ de xīn nián yuàn wànɡ shì shén me mɑ ?
你 想 谈 谈 你 的 新 年 愿 望 是 什 么 吗 ?
Would you like to talk about what your New Year's resolution is?
wǒ de xīn nián yuàn wànɡ shì
我 的 新 年 愿 望 是
My new year's resolution is
xī wànɡ 4G jìn kuài pū mǎn zhōnɡ ɡuó de měi ɡè dì fɑnɡ ,
希 望 4G 尽 快 铺 满 中 国 的 每 个 地 方 ,
Hoping 4G network could be set up everywhere of China,
wǒ ké yǐ yì biān jiāo hàn yǔ yì biān lǚ xínɡ ,
我 可 以 一 边 教 汉 语 一 边 旅 行 ,
So that I can teach Chinese while traveling,
bǎ wǒ měi tiān de xǐ yuè fēn xiǎnɡ ɡěi wǒ de xué shenɡ men ,
把 我 每 天 的 喜 悦 分 享 给 我 的 学 生 们 ,
to share my happiness of each day with my students,
měi tiān dōu jiào shòu tā men xīn de dōnɡ xi 。
每 天 都 教 授 他 们 新 的 东 西 。
to teach them new things everyda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