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9, 2012

Self-made skincare,Aloe 自制护肤品-芦荟 zì zhì hù fū pǐn , lú huì

zì zhì hù fū pǐn , lú huì
自 制  护 肤 品  , 芦 荟 
Self-made skincare,aloe




zhè shì wǒ zhǒnɡ de lú huì ,
这  是  我 种    的 芦 荟  ,
This is the aloe which I plant,


wǒ dǎ suɑn měi tiān cónɡ shànɡ miɑn jiǎn xià yì xiǎo kuài ,
我 打 算   每  天   从   上    面   剪   下  一 小   块   ,
I plan to cut a small piece of it everyday,

tú zài liǎn shànɡ ,
涂 在  脸   上    ,
to smear it on my face,

rán hòu yònɡ shī máo jīn fù ɡài zhe liǎn ,
然  后  用   湿  毛  巾  覆 盖  着  脸   ,
and then cover my face with a wet towel,

hěn shū fu ,
很  舒  服 ,
It's very comfortable,

zhè kě shì jiǎn dān yòu pián yi de hù fū pǐn ò  。
这  可 是  简   单  又  便   宜 的 护 肤 品  哦 。
This is a simple and cheap skincare.

wǒ yǐ hòu huì ɡào su ɡè wèi jiě mèi tā de xiào ɡuǒ 。
我 以 后  会  告  诉 各 位  姐  妹  它 的 效   果  。
I'll tell you my dear sisters about the effect of it in the future :P


lú huì
芦 荟
n. aloe

jiǎn
剪 
to cut



to smear

shī
湿 
adj. wet

máo jīn
毛  巾
n. towel

fù ɡài
覆 盖 
to cover

liǎn
脸  
n. face

jiǎn dān
简   单 
adj. simple

hù fú pǐn
护 符 品 
n. skincare

jiě mèi
姐  妹 
n. sisters

xiào ɡuǒ
效   果 
n. effec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